close

不過,除了自己喜歡的因素,還有一個因素也很重要,gucci2010新款包,那就是許多女朋友都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LV一比一包包,“怎麼說我也該有一個吧?女人嘛總歸是有虛榮心的。”
 


  像LV帆布Sofia Coppola女士手提包、GUCCI奢侈品的購買驅動要素,調查發現,黑白色皮包,所有受訪城市中八成以上的消費者購買奢侈品都是用來獎勵自己,只有7.6%的二線城市受訪者表示,購買名牌包包是為了商務送禮,而這類人群在一線城市中僅佔2.2%,兩者相差超過2倍。
LV一比一的貼近心靈

 LV一比一的貼近心靈
  在受訪人群中,46.6%的二線城市消費者認為自己具有品牌忠實度,幾乎追平了一線城市的47.2%,而華東地區城市更是以51.7%冠內地之首。

  “有人可能會覺得我為了一個LV一比一包包這樣興師動眾很不值得。A貨、超A貨滿大街都是,何必花那麼多錢還托朋友千里迢迢地帶回來。”對此,王霄雲很堅持一點,那就是堅決不用盜版!“擁有一香奈兒是很多年輕女孩子的夢想,我也一樣。但如果憑自己的力量買不起,那我就不用。”
  對於 喜歡貨比三家的名牌愛好者,是理性而自持的。“但如果憑自己的力量買不起,那我就不用。”──當所有的名牌愛好者都可以這樣成熟而淡定的時候,關於奢侈品的故事就真的最貼近心靈了。
LV|香奈兒|gucci|普拉達|巴黎世家|網站地圖|LV Handbags|品牌包包博客|優惠專區|LV限量版

台北輕鬆購--www.ezzigo.com 全國最專業的高仿LV網站 ,提供與正品
相似度98%的高仿產品長期出售高質量高品質:LV包,LV錢包,LV皮帶,LV鞋子,GUCCI,GUCCI包,GUCCI錢包,GUCCI皮帶,GUCCI鞋子,CHANEL,CHANEL包,CHANEL錢包,Balenciaga/巴黎世家等產品.LV LV包 LV官網的款式比LV官網更齊全,做工精細!
台北輕鬆購chanel專賣店chanel包包chanel包包 www.ezzigo.com chanel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1984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