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地亞手環
cartier 三環戒
卡地亞 cartier
cartier 戒指
cartier 手錶專賣

遇上她,我早已是滿身塵埃------明珠求暇

我不怪你,我們只是缺少了點時間而已……-----雨瀟瀟

1.就算要逆天、就算要與全世界為敵,你要記住,你的命我不放棄,你也不能放棄好嗎?
cartier 三環戒

2.既然世俗的天不容你,那從此刻起,吾便是汝的天,汝入世的名字由吾給你取。

3.下一刻我將連自己也遺忘,但這一刻,是屬於我的。在我還記得你之時,與我的未來記憶一同陪葬吧!

卡地亞手環
4. 你活著,無論什麼狀態,我就會等你到天長地久,你若死,同時赴死,黃泉路上也不孤單

5.讓我再看你一眼,今後,我將忘卻你的容顏。你說夢真美,但我不能一直活在夢中,多謝你陪我做這個夢。

卡地亞 cartier
6.不要說,不說出口我就不會恨你。與其得到又失去,我寧願從不曾擁有!

7. 沒能盼到你及時出現,卻等到你十八年來第一滴淚。值得

8.吾尚需要時間,記住你的容顏。

9.還回去那個地方做什麼呢?那個地方,已經不會有人等我回去了……

10.感謝你給我一場美夢,但屬於黑暗的人,不該奢望那一絲的曙光。

cartier 手錶專賣
11.是我不該沒顧慮你的心情,率性離去,造成大錯,如今我們不該再讓時間與痛苦來折磨後悔的人。

卡地亞 cartier
12.記住我的名,不如記住我的人。

13. 你擔憂什麼,你煩惱什麼。還有,我能為你做什麼?

14.你是我畢生至愛,為你,就算負盡天下人,我也絕不皺眉。

15.你我守不住無奈的今生今,那就相約平凡的來世吧。塵歸塵,土歸土,轉世路上,等我

16.我要帶她走,就算她不同意也改變不了我的決定因為我不會讓她再流淚……

17.不能帶給你幸福的雙手,我不要!

18.我的山水落在你的眉間,你肯入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1984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